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求文名

特别不好意思占tag。

记得好久前看过一篇朝耀文,主要剧情是现实中的老王和先生是恋人.



老王在一次偶然中穿回了好久之前遇到了那时的帝英.



当时穿过去时两人好像是要滚床单xdd.



之后发生了一些什么忘记了,只记得老王帮了英sir好多比如给先生出谋划策打仗啊什么的.



然后后来有一天老王又穿回去了,先生发现自己太爱老板所以找了他们国家类似于巫师一类的人要了一种长生不老药(?)一直活到了老板现在的时代并找到了老板成为了老板现在的恋人.



也就是说,现在的先生就是好久以前的那个帝英啦.





结局就是老王在穿回来之后发现自己深深的爱上了帝英,然后和先生道歉.

先生明白后淡定一笑给老板解释,我就是帝英,帝英就是我.我为什么要不爽?

然后俩人就HE了.







以上.希望各位能看懂我写的东西QAQ但希望哪位看过这篇文章的姑娘给我回复一下作者或者文章名字.



啊不是什么要紧的事要找作者,就是心血来潮,想重温一下而已QAQ这篇文章当时看了好多遍,喜欢的要紧,现在又想起来却找不到了.
评论(1)
热度(1)

© 茺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