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OMICIDIO血子案!:

老王修眉馆:

修眉馆出品第三弹,《我也来八一八我室友》终宣来啦!详细信息请看长图,预售链接→【书籍】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i2Iqmc&id=544549352522  【小纸人】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rENoLV&id=544576685020,可加入购物车一同下单,预售时间从1月25日晚上8点至2月6日晚上10点。前520分钟仅有限时套装上架,需要单独购买的小伙伴请等520分钟后查看其它选项上架详情。

微博转发抽奖活动→转发此条微博http://weibo.com/5748918269/EslCl7hfh?from=page_1005055748918269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并关注修眉馆主页,将会从中抽取三人分别赠予全套(不含立牌)一份、本子(上下册两本)两份。另该系列文本将不会二刷,请大家按需购买,谢谢支持~

评论
热度(132)

© 茺蔚子 | Powered by LOFTER